[FZH] #D fedora的声音只能支持一个程序

Yuan Yijun bbbush.yuan在gmail.com
星期四 五月 6 13:11:30 UTC 2010

2010/5/6 Yayi <yz在yayi.biz>:
> 我以前都是无声音状态,现在硬盘搬家了.
> 发现了我只能开启一个软件有声音.并且MPLAYER找不到声卡- -!
> 我还是重新编译过的.
> 如果我把网页开了..
> 其他播放器就加载不了声卡- -!
> 咋解决捏..

忘了裝 pulseaudio 還是配置丟了?覆蓋安裝一下應該就好

--
bbbush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