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13 正式版镜像下载

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com
星期四 五月 20 04:50:59 UTC 2010

On 2010年05月20日 12:36, Yong Ma wrote:
> 不知道你是如何引导livecd的?如果是刻进光盘或者做成liveusb的话,用
> livecd里提供的liveinst工具即可安装,如果你在X下面运行这个命令出错的
> 话,可以切换到init3来运行。
>
> 假如是用grub4dos直接加载iso到内存来运行或者提取出iso中的文件用grub
> 引导的话,这个工具往往不能正常工作。

我是提取出镜像里的文件然后用Grub引导,按照网上的一个方法做的,但是内核都
没有加载成功。
看来我还是得用USB装系统了

--
汪宇

此封邮件是在Linux下使用Thunderbird编辑发送
如有编码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
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