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暫退聲明 (Fwd: [Ambassadors] Going passive)

Yuan Yijun bbbush.yuan在gmail.com
星期三 十一月 10 10:38:14 UTC 2010

2010/11/10 Caius 'kaio'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org>:

> 這反映了一個事實:Fedora Project Leader 是紅帽的人。
>
> 情況可以比喻成英國以前的殖民方式:委任總督去管理殖民地。
>
> 一來可以為品牌取回所有贊助的回報,二來可以從制高點防止項目整個的跟母體決裂;雖然紅帽在這個項目中把不少貢獻者收納為旗下,也安插了不少職員到項目中,但是多年來都有像原貼者那樣的基本教義派,而這個問題個人認為沒有從根本解決過。
>
> 我不覺得他的一個貼可以拉走不滿的人,畢竟沒有贊助的 linux 項目比較有名及活躍的只有 debian(或者其他 ubuntu/fedora
> 分支),讓人有離開的目的地。

> [...]

我倒是事事站在红帽角度似的。不喜欢这个项目的现状,又没有人能改变这个现状的时候,我倾向于接受。毕竟我所做的事很少,又没有受到什么约束。至于那个发帖的人,一上来就
cross posting 多个列表,后面马上有人说他 childish。他究竟做了哪些事?Fedora
目前的组织结构究竟怎么限制到他了?我一直都不清楚。难道这个人很活跃吗?

OT: kaio 和 gbraad 是不是正在接受 FAMSCo
的质询问题啊?还是过几天才开始?收集问题可能比较困难,毕竟中文用户很少写英文信,有想过什么办法没有?只要有人帮忙收集和翻译问题就好。我推荐
Tommy 做帮手,应该是要联系 fedora election coordinator 先。

--
bbbush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