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community 索引頁

Tommy He lovenemesis at fedoraproject.org
Mon Dec 12 07:57:47 UTC 2011

不管口水战的事情,我的观点是 Fedora 中文社区面临竞争,需要变革,不前进就会死亡。

和 FedoraChina.cn 合并我赞同,因为现实是 FedoraChina.cn 比 fzug
在搜索引擎中更靠前,更多的新用户会走向它而不是我们。与其这般不断声明“我们这里贡献者更多,有更多官方支持” 云云,主动走向
FedoraChina.cn 更现实。

现在已有的 Planet 不够理想,其中有抓取了不少跟 Fedora 或者开源技术无关的内容,必须要变化。Planet 的使用规则在
Wiki 上也汉化了,希望每个准备加入的人能仔细阅读,大家共同监督规则的执行。

现有的新浪微博刚刚起步,目前仅限于活动的通告,距离活跃的火狐微博差距甚大。接下来的走向需要等 cnblue 确定下来腾讯微博,和 US
官方一起明确化微博的使用策略。

Ask 实例是有必要的,从 FedoraProject 的动作和 StackOverflow 的盛行来讲这是未来社区化 Support 的趋势。

既然制定了 IRC 会议的制度,那么希望大家能共同遵守,若是因事情不能参加的话,之后也阅读下会议记录。若是觉得可能会太水的话,那么请注意在正文中提及的重要变更内容。

2011/12/12 Tiansworld <tiansworld at fedoraproject.org>:
> @bbbush @K410
> 冷静些,你们干吗在列表突然发这么大脾气。都克制些,为了这个不容易的小社区。否则列表可能会引发口水战和拉帮结派。
>
> 每个贡献人员的性格不同,角色不同,表现出来的做法也不同。有矛盾解决就好。
>
> 在下建议:如有误解的地方你俩试试私聊。冷静地沟通一下,不要去指责对方。
>
> 要不然做为两个社区影响力颇大的贡献人员,你们可没开好头啊 (^_^)
>
> 先谢过了。
> Regards
> From my mobile phone
>
> Tiansworld

Take a Deep Breath out of Windows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User:Loveneme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