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T] 翻译人员请务必关注

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com
星期五 二月 18 05:48:56 UTC 2011

> 我想知道的是,为啥在tx.net上我已经加入了还要加入一次?

tx.net 是个平台,注册后未必可以翻译里面的项目。很多项目有自己的翻译小组,像 Fedora 一样,因此你要加入到那个翻译小组才能进行翻译。
为啥

> fedoraproject.org在tx.net上又变成0%了?

再等等看。

--
Regards,

Tiansworld
Fedora Project Ambassador & Contribu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