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T] TX.net 上无法加入翻译

alick alick9188在gmail.com
星期日 二月 20 13:41:02 UTC 2011

于 2011年02月20日 18:39, Tiansworld 写道:

> 已经通过了。

> 你现在去看看,我这里可以看得到。
> 另外,你的 Electronic Design Assistants 翻译成 “电子设计“,我觉得不准确。

这不是我的翻译结果~~我给翻译成了“电子设计助手”之类的。还有我现在还是看
不到 zh_CN 的
条目。另外,之前我常见的 EDA 的A指代的是Automation(自动化),这里却不是。

另外,有东西让我比较困惑:

http://www.transifex.net/projects/p/fedora-docs-relnotes/resource/Article_Info/
这里的 zh_CN 没有上锁的图标,但点击后说我给它上锁了。

http://www.transifex.net/projects/p/firstboot/resource/default/ 这里
zh_CN 条目有上锁图标,点击后还提示我说可以上锁以通知他人。

a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