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gnome 做底层构架还行,做上层应用就是个悲剧。KDE 反之。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三 三月 30 09:23:42 UTC 2011

不能把 Gtk 软件都叫做 Gnome 的软件吧,

不过感觉用 C/Gobject 写应用确实比不了其他语言,
在细节上太琐碎了,让人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以前待过一阵 TW 的 IRC,那些大虾尽在讨论细枝末叶的问题,对整个软件却无暇她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