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只在CLI下运行的程序翻译问题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Wed Aug 1 10:53:40 UTC 2012

On Wed, 1 Aug 2012 18:44:34 +0800, microcai wrote:
> 在 2012年8月1日 下午6:26,Alick Zhao <alick9188在gmail.com> 写道:

> "再次输入个中断(ctrl-c)于 二 秒内"
>
> 我以前被这话种 confuse 了很久,直到我看了英文原文,原来是
> "二秒内再次输入个中断(ctrl-c)"

我觉得比较好的说法是

1. 两秒内再次按下 Ctrl-C 键以退出。
2. 两秒内再次发送中断信号(按Ctrl-C)以退出。

不过有可能源字串不是一个而是几个的组合,那样翻译确实不好办。

--
alick
Fedora 16 (Vern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