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嘗試將FCITX打包成Firefox那種tar.bz2的形式

Tommy He lovenemesis at fedoraproject.org
Mon Jan 9 07:29:42 UTC 2012

这个……

首先赞一下愿意研究的态度,不过输入法这种和系统耦合度比较高的东西做成绿色包似乎会很复杂啊……

为了解决实际问题,无论怎样看来安装所有输入法,然后让最终用户根据自己需求使用 im-chooser 选择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届时只需简单说下
im-chooser 怎么用即可(这玩意儿“简洁”的貌似不说明也可以吧……

麻烦一下自己,解决大多数人的麻烦,应该是机房管理员可以接受的,沟通一下应该没有问题的。

2012/1/9 Ma Xiaojun <damage3025 at gmail.com>:
> 谢谢给我科普,不过我都知道的……
>
> 本来用户就应该有选择框架的自由,哪怕输入法完全一样,说不定某一种界面更顺眼呢。就像我在家里装了KF16 KDE
> Spin取代了原来的Ubuntu 10.04,我妈咪第一眼留意到的是壁纸的差别。
>
> 而且,用户还应该有自己增加删除编辑码表等的自由。全局安装的话,系统共用的不能编辑或者删除了,但是可以增加(至少FCITX可以,根据手册)。

> [...]

Take a Deep Breath out of Windows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User:Loveneme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