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的DVD与CD安装问题……

穹凌 liujianhncn at gmail.com
Tue Mar 6 15:43:45 UTC 2012

*这几天在虚拟机里面想要安装Fedora
下载了16 的DVD 版本和LiveCD版本
可是 安装的时候才发现
直接用DVD.ISO在虚拟机装的时候会报错
我查看了下网络 说是Fedora16DVD不支持SCSI
可是 我将虚拟硬盘换成是IDE的时候 也还是出现了问题啊
它在安装进入界面就一直是蓝屏 (安装时候的那种 不是微软经常出现的蓝屏……)

可是 如果用硬盘直接安装Fedora的话
当我直接安装的是CD版本的时候 也会出现问题
反正就是安装的时候总是找不到init文件
可能 这与我直接用的EasyBCD有关
毕竟 我是直接引用的ISO 而不是用的Grub
但是 用我的方法安装DVD版本的时候 好像又没有一点问题
安装的过程中 我全部都是用到的是vmlinuz askmethod

如果 亲们知道它们之间的区别
能回应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