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yum 更新时的是否进行了安全验证验证?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Wed Nov 7 09:15:02 UTC 2012

你可以安装rpm包却不提供验证其真实性.下载的包,是这样的,首先下载仓库的索引,然后按照索引下载文件,假如最终的md5不一致,就会被抛弃.

在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toknot xiao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