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如何成为fedora的贡献者

好风 lijian at ylinux.org
Sat Sep 29 01:10:09 UTC 2012

Hi, zqfan

很高兴你也对开源有兴趣。其实从事开源确实如众人所说,
可以做很多事情:

1. 翻译,本地化
2. 测试,提交 bug
3. 推广
4. 给开源组织贡献点资金
。。。。。。
最后. 可以开发软件,写写代码。

:-)

我和几个朋友在开发一个云计算平台,虽然是公司开发,
但我们本身都是一直在开源环境下工作学习,所以开发
的项目也不想搞个闭门造车,因此我们的项目是开源的。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关注下!

1. 项目源代码在: https://github.com/luoyun/LuoYunCloud
2. 项目演示地址在: http://www.LuoYunCloud.com

项目中有 c, shell, python, web(HTML/CSS/JS) 等相关
语言需求。当模块化还是有的,而且我们代码量不大,刚刚开始。

期待你,和更多其他的爱好者参与!

Thanks,
Li Jian

于 2012年09月28日 19:52, zqfan 写道:

--

好风 ( http://www.ylinux.org/ren/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