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上海站发布聚会&技术分享会上的光盘有问题

Robber Phex robberphex at gmail.com
Sun Dec 22 11:23:55 UTC 2013

各位参加聚会的朋友:

非常遗憾告诉大家,商家刻的光盘有问题。
我给他的是iso文件和封面,并特意嘱咐“不要解压,
直接把iso文件放进去就好”
结果他真的没有解压,把iso文件放入了光盘根目录。

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特此致歉!

RobberPhex

至于费用问题,由于是我沟通有误,光盘费用由我承担。
--
Regards,
RobberPhex

About me: http://about.me/RobberP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