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Szopen Xiao chopins.xiao at gmail.com
Fri Aug 15 03:33:55 UTC 2014

我也倾向做视频,比较可以借助的渠道资源多一些,而且比较直观

话说解压中文名乱码问题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应该是解压软件的BUG

在 2014年8月15日 上午11:11,Xie Yunpeng <woqimingweipeng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