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虚拟机中怎么调出gnome3的底部状态栏?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Wed Jun 3 13:48:53 UTC 2015

On 06/01/2015 11:04 AM, Easior Lars wrote:
> 就是 Mac 中的虚拟机,不知道怎么掉底栏?

就是说 Mac 如何禁用 Dock?这是一个纯 Mac 问题了。我不太熟悉 Mac,但似乎
Dock 是无法禁掉的。但是可以在 Mac 里调节 Dock 自动隐藏/出现的延时。

> 另外,昨天升了 F22,发现 gdm 的行为很奇怪,只要新登录一个用户,就会增加 DISPLAY 的值。

如果图形界面登录了新用户,那么正常情况下是应该增加 DISPLAY 值的。多用户
的图形操作互不影响。这是支持多用户的一个手段。

> 而且使用 F21 用户家目录配置无法在 gdm 中登录,哪位也碰到了这个问题啊?

会出现什么样的错误反应?(卡住?报错?)

Regards,
--
Alick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User:A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