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 翻译人员请务必关注(更新)

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com
星期二 二月 22 11:12:22 UTC 2011

2011/2/22 chenh <chenhuan.gt at gmail.com>:
> 我在transifex注册的用户名和FAS的不一样,要紧吗?

这个目前我也说不准。邮件列表讨论只是要检查翻译人员是否签署过 CLA。但没说要不要保持用户名一致。但我自己认为,邮箱保证和 CLA 的一致是不是就够了呢?

--
Regards,

Tiansworld
Fedora Project Ambassador & Contribu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