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Ferry Won ferrywon在126.com
星期一 十二月 24 10:55:32 UTC 2012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翻译员,希望在以后能和大家多多交流,以下是我的部分个人信息,谢谢大家支持!!

Name: Ferry Won
Location: 湖南长沙
Login: ferrywon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About Me:
我是一名在读大学生,喜欢研究各种开源项目以及web前端开发,目前正在为gmat考试努力中,希望能在闲余时间中为Fedora做贡献!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