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Tiansworld tiansworld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一 十二月 24 12:07:46 UTC 2012

On 12/24/2012 06:55 PM, Ferry Won wrote:
>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翻译员,希望在以后能和大家多多交流,以下是我的部分个人信息,谢谢大家支持!!
>

> Name: Ferry Won
> Location: 湖南长沙
> Login: ferrywon
>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 About Me:
> 我是一名在读大学生,喜欢研究各种开源项目以及web前端开发,目前正在为gmat考试努力中,希望能在闲余时间中为Fedora做贡献!

欢迎 Ferry Won 加入。
现在你已经加入 transifex 上的 Fedora 翻译团队了。

关于翻译的一些注意事项请多阅读[1-3]。

另外在与 Fedora 有关的翻译问题上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在本列表里提问。
发邮件到列表请注意:
邮件主题要明确;
提问时内容尽量详细,这样大家比较容易参与;
回复邮件时删除无关引用部分;
尽量避免无关讨论。

[1] http://people.ubuntu.com/~happyaron/l10n/l10n-guide-zh-cn.pdf
[2]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L10N/Guide
[3]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E4%B8%AD%E6%96%87%E6%9C%AC%E5%9C%B0%E5%8C%96%E6%8C%87%E5%AF%BC

--
Regards,

Tiansworld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关于邮件列表 trans-zh_cn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