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ifex建议

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在gmail.com
星期一 七月 23 11:41:10 UTC 2012

Hi all,

    最近在搞这方面的内容,发现不少地方很不规范。不少语句都是错误的,而且你、您不分。
我希望今后项目的member机制能够改变一下,控制一下人数,对于没有任何贡献(哪怕你修改或添加过一句单一都不算)的人应该进行清理。
    还有,guideline我认为不够详细,有空我们应该制定一个这方面的规定,让新人们看看(我也是比较新的新人)

--

Best Regards,
Christopher Meng------'Cicku'

Ambassador/Contributor of Fedora Project and Contributor of GNU.
Blog:http://cicku.me
Social:http://about.me/cic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