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 Fedora 本地化平台迁移的相关事宜

Alick Zhao alick9188在gmail.com
星期五 八月 15 06:39:44 UTC 2014

On 08/13/2014 09:39 PM, tong hui wrote:
> 说实话,我感觉 zanata 不如Transifix好用,虽然对国内来说速度快了,不会卡了,也更自由。但对维护人员、管理人员、翻译人员来说,由此产生的心理压力是很大的啊。平台迁移,牵扯人员精力众多,应循序渐进,一步步来,不能搞这种一刀切。

心理压力指的是什么呢?我感觉最终方案肯定不是一刀切。当初迁移到 tx 也不是
一夜之间完成的。

> 比如可以先把不重要的外围组件、APP等迁移过去,然后是文档这种需要花费精力把控质量,但又不是特别重要的。最后是核心组件和核心开发文档,这样才能达到目的。

这个建议很好,应该让 trans 列表听到。

--
Alick
Fedora release 20 (Heisenbu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