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翻译术语表维护的想法

Zhenbo Li litimetal在gmail.com
星期五 二月 7 23:19:31 UTC 2014

在 2014年2月7日 下午9:56,Alick Zhao <alick9188在gmail.com> 写道:

个人推荐第一个方案

--
Have a nice day!
Zhenbo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