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U 知识管理

Yuan Yijun bbbush.yuan在gmail.com
星期一 五月 24 03:57:15 UTC 2010

2010/5/24 pingz <p1ng2h3ng在gmail.com>:

> 感觉上有一点像文献管理,如果套用文献管理的思路,就有好多可以用比较牛气
> 的就是Endnote。还有就是JabRef这样的。

嗯,我用錯詞了,biblical 應該是 bibliographical.. 就是你說的這種。想了解一下,我從來沒用過。

--
bbbush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