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U 知识管理

pingz p1ng2h3ng在gmail.com
星期二 五月 25 09:36:49 UTC 2010

看起来最后还是要用wiki,特别是从易用性的角度考虑,在软件支持上,wiki也
要方便不少,如果没有网络支持,就没有数据,没有数据,这类东西如同鸡肋。
靠一个人来整理那么多的东西实在不是很靠谱的事情。我现在正在试wikka
http://wikkawiki.org/HomePage

如果懂得如何架设网站,这东西还是不错的。毕竟如果真有那么多资源的话,架
个wiki网站不是什么难事。

我觉得wiki应该就是可以预见的将来的方向了(至少是一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