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暫退聲明 (Fwd: [Ambassadors] Going passive)

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com
星期三 十一月 10 13:05:51 UTC 2010

> 我舉個例:文檔翻譯上面,受薪員工就和社區翻譯者不完全緊密溝通,我想參與過簡中翻譯的朋友應該有所體會吧!?

kaio 在 rh 待过,想来比我们更有体会。
不过就 trans 列表(非中文列表)看,Fedora 社区的沟通还是不错的。

--
Tians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