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community 索引頁

Caius Chance me at kaio.net
Mon Dec 12 11:27:23 UTC 2011


On 12/12/2011, at 8:41 PM, Yuan Yijun wrote:

> 2011/12/12 Caius Chance <me at kaio.net>:
>> 
>> 說實話,用戶會自行選擇在哪個論壇逗留久一些的;如要以「平等獨立」作為原則的話,索引頁可要增加 fedorachina.cn 的分量才對。
>> 
> 
> 你若是觉得哪个是可以 promotion 那是你作为 board member 的自由。我觉得你对 FZUG 做的 promotion
> 不够,我开骂、批评是我的自由。

這就是說你主張排擠非 FZUG 的 Fedora 中文使用者與團體吧?自己人打自己人很沒意義,不要學南亞那邊幾個國家,同一國家的 Fedora 社區會互相責備吧。

> 
>> 
>> 關閉 Google Groups 的郵件列表的確累積到一些經驗,要把它當成教訓也好,無所謂;現在有人出來反對關掉 bbs.fedora-zh.org 了,說得對由域名、服務器、論壇系統授權的支出都是來自同一人的,原來一直以來大家討論要改進的都是人家的財產。
>> 
> 
> 你还真的在讨论关闭 bbs.fedora-zh.org。

融合的提議是在你沒有回應提供 BBS(注意不是服務器)管理權限的時候提出的,那時候是打算 bbs.fedora-zh.org 永遠就這樣而不是要關閉它;本來重視的只是論壇裏的原創文章,關站與否毫不相關。

> 
> 域名、服务器、论坛系统,我说到支出问题、财产问题吗?你这样说话,我还怎么在社区出现?我以为 ambassador 代表了 Fedora
> 社区,你 kaio 作为 FAMSco board member 又代表了我们所有
> ambassador,所以我一直只是骂人,却并没有不尊敬对手。你太让我失望了。

我只是想說,好些發展論壇的資源都由你擁有沒甚麼;這並不是在追究你的私心或是甚麼,重點是當資源集中在一處風險便會太高:風險是指像之前一段時間對網站資源有些需要,又聯系不到你處理就是。你忙或者不高興回是你的自由,可是當你手上捧着的東西時會阻礙別人,那就會負面影響。

Kaio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ese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