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T] TX.net 上无法加入翻译

alick alick9188在gmail.com
星期日 二月 20 15:09:47 UTC 2011

于 2011年02月20日 23:00, Tiansworld 写道:

> 你可以自己解锁,然后继续翻译。

> 也许在你点的同时,别人解锁了。现在是解锁状态。

图标的状态 和 真正的状态 不一致,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