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GNOME3 翻译测试 (Was: 今天是应用程序翻译的测试日)

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
星期三 三月 9 04:22:40 UTC 2011

了解了,还是要多谢!

--
Regards,
Aron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