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GNOME3 翻译测试 (Was: 今天是应用程序翻译的测试日)

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
星期三 三月 9 04:24:52 UTC 2011

2011/3/9 Yu Chen <jcomee在gmail.com>:
> 我这里中文不可用,给出类似 unable to convert locale string to UTF8 的信息。
> 另外gdm已经把选择界面语言的功能挪到控制中心的帐号里进行设定。

这应该是软件的 bug,国际化问题妨碍了软件的本地化。这个咱们只能去报告问题了。

> 非常痛恨没有实际使用经验实习生翻译软件界面,我的公司的软件就是这样的,很抓狂。

实习生倒是不要紧,因为 GNOME 翻译把关的人不是实习生 :-)

他们只是没有经验,基本上都是用 Windows 出身的,把测试交给他们估计只能找到一些明显的问题,深入一点的就很难了。

--
Regards,
Aron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