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OT] 大家最喜歡的幫助文檔是什麼

Caius Chance me at kaio.net
Thu Feb 21 03:18:04 UTC 2013

沒有接觸 FLIES 很久了, 你不如去聽還在開發的 DINGYI 怎樣唱好它吧, 反正社區的眼睛是雪亮的腳步是誠實的, 比較好用的自然會比較多用戶.

開始的幾年被管理層忽悠到項目無法長進, 我倒能這樣吐.

我覺得沒有社區支持硬推的開源項目, 不是沒有成功的可能性, 只是風險比從社區發起高很多吧

 TX 還是最友善最平等的本地化協作平台, 翻譯工具我還是知道不少有強大功能的

這個項目個人理解本意用作為公司拉風的, 跟社區普遍用戶對優先改進輸入法品質的訴求有點背道而馳

受薪開源開發者, 尤其是國際化的, 每一個都很寶貴, 在我來看這是同時浪費 RH 和社區資源的下策

當然一個組織大了就會充滿政治, 而且在中國人的地方, 管你是美資還是日資, 一律都以孫子屈人之兵為而不是協作為目的的 (敵人固然要對付,
同袍也要認真陷害).

我現在使用的是 OMEGAT (強於 TM 和斷 TAG) 和 POEDIT (就翻譯 PO 檔完全夠用); 你可以不相信我,
可我這是用於賺外快的它們沒有效率也不會被翻譯公司指定使用. XD

K410